无障碍
乌海市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体育中学位于乌海市滨河区市体育中心南侧,成立于1980年10月,隶属于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乌海市唯一一所以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目标的专业体育运动学校,也是国家田径(竞走)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和内蒙古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现设初中部和中专部,学制6年。机构规格正科级,担着乌海市参加全国、全区等各类青少年比赛任务,是国家田径(竞走)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内蒙古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乌海市足球学校。
       学校现有三个初中班和三个中专班,开设了田径(竞走)、射击(气手枪、气步枪)、射箭、举重、跆拳道、柔道、摔跤、游泳、空手道、网球共10个大项,在训人数近200人。学校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竞赛训练处、教务处、学生管理处、工会、团委7个处室,有在编教职工41人。
       我校现有标准4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868㎡射击馆、374㎡柔道馆、330㎡举重馆、383㎡跆拳道馆、560㎡室内田径训练场、428㎡射箭馆、334㎡摔跤馆、380㎡体能训练馆共10个训练场馆,场馆总面积5000㎡左右,各训练场馆都配备了相应的符合训练标准的比赛器材。有可容纳230人学生的宿舍及食堂,有配备身体成分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生化指标分析仪、特定电磁波治疗器等专业医疗器械的医疗服务室。
负责人:鲍赟
联系啊电话:2885115
地址: 乌海市滨河区市体育中心南侧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5:00-18:00;

乌海市体育中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