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歌舞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歌舞团(乌海市乌兰牧骑)成立于1976年,现有演职员50多人,是一个以声乐、舞蹈、器乐为主的专业文艺团体。每年承担乌海市新年音乐会、春节文艺晚会、书法艺术节、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等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参加了外交部和文化部组织的第十届“友谊花环”国际民族艺术节和2013年、2018年“欢乐春节”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先后出访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家,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
    近年来,创作的舞蹈、歌曲多次获自治区级以上奖励。2018年创排的大型原创音乐剧《乌海人家》,被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确定为“第七批舞台剧扶持工程立项剧目”和“自治区2018年度惠民巡演优秀剧目”,同时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2019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评选为“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舞台艺术精品剧目”。
负责人:邬海忠
联系电话:2616388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学府路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5:00-18:00

乌海市歌舞团

乌海市歌舞团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