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微波总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微波总站始建于1986年,是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微波干线传输业务隶属于内蒙古广播电视局微波传输总站管理。负责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微波干线管理及运维工作。负责海微波乌达、海南支线广播电视节目信号传输,负责海勃湾区广播电视户户通、村村响应急广播日常运行维护工作(目前广播电视户户通用户共计11098户,9套村村响应急广播终端)。负责海勃湾区乌海广播电视节目的安全发射覆盖工作。负责海勃湾区网络视听节目的监听、监管工作。
   乌海微波总站下设办公室、技术部、乌海微波站、大羊场微波站、广电11楼传输机房、卡布其微波传输站6个部门。
负责人:王洪伟
办公室电话:0473-2038796。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北路95号广电大楼四楼405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5:00-18:0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