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旅游重点项目签约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0-0011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概       述: 乌海旅游重点项目签约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18 17:47:2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旅游重点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0-05-18 17:47: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由中共乌海市委员会、乌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乌海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0内蒙古乌海市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和网友在线参与,现场达成签约项目14个,协议金额112.6亿元。

640.webp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批示指示精神,乌海市委、政府利用网络新媒体直播平台,采取“不见面”“云签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展示乌海新形象,把握发展新机遇,共创发展新局面。

640.webp (1)

640.webp (2)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参与本次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在本次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中对我市旅游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乌海旅游的最大特征是山海沙城,景城一体,沙漠、湖泊、高山、湿地等多种资源汇集,可短时间、近距离感受“一城览尽塞外风”。产业规划布局以乌海湖为核心品牌,规划“一核一带六区”,突出生态优先,运动特色。其中乌海湖景区以黄河文化为脉络,将沙漠与湖泊相结合,打造乌海不夜城;建设黄河几字湾文旅综合体为湖岸地标建筑、甘德尔山生态景区拟建成吉思汗博物院、沿黄河的酒庄景观、满巴拉僧庙蒙医药特色小镇等重点招商项目。同时,在本次推介会中,乌海“黄河几字湾文旅综合体”项目与内蒙古钧天资产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

640

乌海“黄河几字湾文旅综合体”项目签约

640 (2)

乌海湖休闲度假旅游区项目规划图

640 (1)

乌海“黄河几字湾文旅综合体”项目规划图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