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2-07498 发文字号: 〔2022〕116号【办理结果:B】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人大提案
概       述: 关于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2022-06-23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06-24 11:08:3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8:32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慕鑫、李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市海勃湾区至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开通旅游公交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优化公交线路。调整了2路车运行路线,将2路由110国道绕行至乌海湖大桥沿滨湖路行驶进入乌达区,极大地方便了沿途乌兰乡、马堡店、泽园社区及乌达区北面居民出行,也方便了市民去乌兰乡游玩和采摘。
    设置旅游线路。建议使用定制公交车,合理设计旅游采摘线路,途经有特色的采摘园、农场。在节假日、周末、定点、定位乘载有需求的外地旅游人员和本地市民往返三区、乌兰乡农业园区。使用定制公交需要由乌兰乡镇政府以定时间、定线路的方式招投标,签订运输合同,使用符合营运规定的定制公交车辆运载乘客。不建议使用现有的公交车,主要因为公交车座椅不够舒适,而且座椅有限以站立为主,而去观光旅游的人员携带物品较多,观光旅游后身体较为疲乏,需要一人一座,乘坐舒适才能较好地满足休闲旅游人员和本地市民乘车采摘的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见!
分管领导:王文泽
联 系 人:贾  芸
联系电话:15334733399
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