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08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904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概       述: 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08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2023-06-01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10-06 15:41:1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08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0-06 15:41:18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尚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绿色生态旅游品牌,促进乌海高质量城市转型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大力扶持发展本土已经开发成熟的旅游品牌。驼盐古道是一条比较成熟的旅游线路,我局的公众号也进行过多次宣传,如《来乌海,探秘驼盐古道》《乌海网红打卡地驼盐古道》《乌海十景》等,乌海乌兰牧骑还创作了舞蹈《驼盐古道》。可以通过旅行社推广驼盐古道线路,并参加我局赴外招商推介会,向外地旅行社宣传推广。
   2.发展用周边旅游资源带动自身旅游业的模式。主动对接阿拉善盟,联合打造,共同推进环乌海湖旅游一体化建设。
   3.盘活优势资源,绘就旅游宏图。正在编制《乌海湖景区总体规划》,推进景区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为乌海湖景区争取到2023年自治区旅游发展资金500万元,支持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我市正在建设旅游休闲城市,目前正在由中国城市规划院编制《乌海市旅游休闲城市建设规划》。
   4.以提升服务品质为前提优化旅游设施。开展乌海市旅游标识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我市旅游基础设施,在通往旅游景区、文化场馆、旅游休闲街区等的公路沿线、道路交叉口设置旅游交通标识,提高旅游服务便捷度,提升我市旅游整体服务水平,目前正在开展设计咨询工作。每年都会聘请专家举办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以此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业务和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见!
   分管领导:王文泽
   联 系 人:贾  芸
   联系电话:15334733399
                                
 2023 年6月1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