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72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903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概       述: 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72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2023-06-16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6-20 15:38:5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72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6-20 15:38:51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郭文晶、习鸣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乌海市短途旅游休闲游,建设露营营地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建设自驾游露营基地。乌达现代生态园是国家2A级旅游景区,园内正在由内蒙古恒正绿创生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漠海山境露营基地,规划设计自驾车营位27个,旅居车营位15个,太空舱住宿15间等服务设施,计划今年建成运营,该营地正在积极申报国家3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2.集中资源打造乌海湖露营基地。正在由中青旅文旅公司编制《乌海湖休闲度假旅游区总体规划》,对景区旅游资源利用进行顶层设计,将考虑规划设计沙漠露营地,为游客提供沙漠露营住宿及配套服务。今年乌海湖景区申请到自治区旅游发展资金500万元,用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3.扩大旅游宣传。借力主流媒体平台,打造文旅宣传新格局。推出《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主题》《舌尖上的乌海》《这里是乌海》3期宣传主题,制作精品图文、短视频等23部。《舌尖上的乌海:饹饸面》《乌海再遇红嘴鸥》14篇文章被学习强国内蒙古平台选用,1篇被新华社客户端转发。微信公众号发布268条信息,送达人数278万人,网站发布92条信息,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乌海文旅品牌形象。“乌海文旅万里行”文旅招商推介活动受到新华网、人民网、重庆日报、深圳日报、内蒙古日报、奔腾融媒等100多家媒体关注及报道。全网主流媒体和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媒体获得超过3000万次阅读量,极大地提高了乌海文旅影响力和知名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见!
   分管领导:王文泽
   联 系 人:贾  芸
   联系电话:15334733399
                                 2023年6月16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