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00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2-07514 发文字号: 〔2022〕89号【办理结果:C】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概       述: 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00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2022-06-15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11-03 11:34:3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00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03 11:34:39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乌海湖建设露天游泳池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我局和乌海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实,2017年乌海湖景区计划建设沙滩游泳池约7500平方米水上乐园,由于乌海湖为水库,水位常年不定,容易出现下陷情况发生,对游客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和《水库工程管理设计规范》《内蒙古自治区水工程管理保护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乌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办法》的通知中第五条规定水利枢纽管理范围内的土地和水域,由枢纽管理单位进行管理和使用。各级政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水利枢纽管理范围内的土地和水域。在水利枢纽管理范围内进行任何的开发、建设和利用,需枢纽管理单位同意。无法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侯晓江
联 系 人:郭汪洋
联系电话:15147410550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