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97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规划信息
概       述: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成文日期: 2021-06-10 00:00:00 公开日期: 2021-06-10 15:58:5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15:58:50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乌海市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武也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业勋及市委宣传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发改委、市政协文化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规划编制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乌海市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汇报,从分析乌海市的现实发展基础入手,剖析当前存在的发展问题,提出发展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期间10项重点任务,为多产业融合共生厘清发展思路。参会单位结合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对《规划》提出修改意见。
   市政府副市长武也文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团队做出的积极努力,认为规划单位对乌海基本情况做了充分调研,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他强调,规划团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打开格局:一要把握国家、自治区大政方针,充分挖掘乌海市黄河文化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丰富文化内容,明确核心目标;二要进一步分析外部环境,梳理出乌海市当前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现状与短板,真正突出乌海特色;三要创新发展,为乌海文旅产业做大做强提出发展路径。
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汇总各单位意见,与规划单位做好沟通和对接,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成果,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640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