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副市长乔毓调研全市文旅重点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97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规划信息
概       述: 乌海市副市长乔毓调研全市文旅重点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
成文日期: 2022-03-25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03-25 15:55:2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副市长乔毓调研全市文旅重点项目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5:55:24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乔毓调研市文旅重点项目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慧军、办公室县处级干部姚艳芬、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吴峰容陪同调研。
副市长乔毓一行先后在市公共文化中心、黄河西行客栈房车营地、麦咭TV小镇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开发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督查了乌海广播电视台安全生产工作。

640

   乔毓强调,一要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市公共文化中心开工建设,文旅局要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二要推进文旅商融合发展,深度开发研学、度假旅游产品,积极探索文旅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新路径,推出乌海文旅特色品牌。三要树立安全生态底线思维,维护好广播电视阵地安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加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把应急预案做实做细。四要全力做好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场人员扫码登记、测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强化卫生管理,加强通风消毒,同时要全力抓好文旅从业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