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五一”假期实现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556.7%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0-0398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数据发布
概       述: 乌海市“五一”假期实现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556.7%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07 11:49:2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五一”假期实现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556.7%
发布时间:2020-05-07 11:49:21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市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期。截至5月4日,我市“五一”假日四天接待过夜游游客人数为10.55万人次,同比增长67.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03.69万元,同比增长556.7%。

家庭游

640.webp (4) 

    随着小长假的到来,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前往周边踏青赏花、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果蔬采摘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游客既体验了乡村美景,又亲近了自然、感受到了田园生活的乐趣。

观光游

640.webp (6)

    随着我市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甘德尔山生态文明景区、龙游湾国家湿地公园、蒙根花温泉水世界和乌海湖等景区吸引了大量游客观光旅游。

户外游

640.webp (5)

    受我市举办2019环乌海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来我市参赛的运动员和游客增多。假期以自行车骑行、沙漠越野、登山、露营、徒步和拓展活动为主的短途旅游火爆,组团环湖骑行、穿沙体验游客明显增加。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