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国庆假期乌海实现旅游收入、接待人数双增长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89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数据发布
概       述: 国庆假期乌海实现旅游收入、接待人数双增长
成文日期: 2022-10-08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10-08 09:44:0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国庆假期乌海实现旅游收入、接待人数双增长
发布时间:2022-10-08 09:44:05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国庆假期我市接待游客25.80万人次,同比增长26.5%;实现旅游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62.3%。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继续贯彻“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景区开放管理,对文化旅游经营活动场所加强监督指导,全市景区(点)形成了“有人气、不聚集”的良好秩序,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近郊游成为人们出游的主要选择。因疫情防控要求提倡就地过节,我市旅游市场以本地游、周边游为主,游园赏花、国庆看展、果蔬采摘、探亲访友和购物季等多种主题叠加,吸引了大量游客。

640

640 (1)

  户外运动备受追捧。国庆假日期间,家庭出游普遍,自驾近程高频成为特色,以沙漠越野、自行车骑行、登山、露营、徒步和拓展活动为主的短途旅游火爆,组团环湖骑行、穿沙体验游客明显增加。
     
640
线上蛋雕展
   节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国庆假日期间我市文化馆开展“石榴籽紧拥·喜迎二十大”文化惠民演出,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传承爱国情”系列活动,各区开展的线上线下精彩纷呈的公共文化活动,让我市市民过好“有文化味儿”的国庆假期,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