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文旅行业、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1383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文旅行业、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成文日期: 2023-11-03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11-03 15:09:4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文旅行业、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03 15:09:44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2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峰容一行,赴乌海湖、云飞葡萄酒庄等景区,实地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景区标识标牌、防火设施、票务系统、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等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现场督导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40

   检查组强调,乌海市文旅行业要依照自治区、乌海市的安排部署,自觉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来谋划和推动,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风险,切实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这个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40 (1)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