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6部门开展第二十七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专项安全检查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553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6部门开展第二十七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专项安全检查
成文日期: 2023-07-20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7-20 10:25:5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联合6部门开展第二十七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20 10:25:55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乌海市第二十七届广场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现场安全有序。7月20日下午,我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滨河供电分局等部门对第二十七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举办场所的场地安全、舞台安全、用电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情况开展督查检查。

640 (1)

   督查检查组对舞台搭建是否合格,电力及用电是否安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备是否齐备,安保人员数量配备是否合理等场地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承办单位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改。
640 (2)
   督查检查组强调活动举办期间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着力做好安全应急工作,维护好现场秩序,防范发生安全事故。确保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顺利举办,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观演环境。
640 (3)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