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力保障“美好生活节”安全举办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98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力保障“美好生活节”安全举办
成文日期: 2022-08-04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08-04 16:58:0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力保障“美好生活节”安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8:09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文、旅、商、农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释放我市夜经济活力的“爱在乌海 城市美好生活节”将于8月4日晚间盛大启幕。为做好生活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8月4日上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峰容带队,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滨河供电分局、海勃湾区消防大队等单位组成专项督查组,对生活节举办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舞台安全、用电安全、突发事件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督查检查。

640 (1)

   吴峰容局长在督查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要加强对接协调,坚持落细落实安全责任,责任到人到岗,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活动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总方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构筑严密防疫安全网。
   美好生活节将持续到9月30日,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确保此次“美好生活节”活动顺利举办。
640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