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98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成文日期: 2022-09-18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09-18 16:50:1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16:50:12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近日,我局围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多措并举,氛围浓厚。通过我局官方两微一端及所属二级单位的新媒体账号平台发布《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内容。同时结合中秋国庆等节日活动,进景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游客、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动员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强化监管,落实旅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A级旅游景区内的餐饮店、超市,提供餐饮的星级饭店、乡村接待户证照公示情况,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记录相关要求,是否严格执行从业人员各项管理制度,在显著位置张贴12345投诉举报热线,严格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有效提升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宿环境,塑造乌海市旅游餐饮安全形象。

640 (1)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