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副市长张明明督查调研两会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98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副市长张明明督查调研两会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成文日期: 2023-02-23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2-23 16:29:3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副市长张明明督查调研两会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9:31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明一行督查调研我市两会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640 (2)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阿拉善煤矿坍塌事故教训,由副市长张明明带队,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领导、分管领导、文化执法等组成市级督查调研组,对全市文化场馆、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督查检查工作。市级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乌海市图书馆、竞人书店、金亿影院等场所,重点围绕场所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设施定期检修和消防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640
   市级督查组对乌海市文旅市场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张明明副市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全市各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文旅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开展执法检查。文化执法力量要在两会期间不间断地深入全市文旅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对重点景区加强驻点值守,做到排查整改到位、应急措施响应到位、工作专班协同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形成书面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并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复查,形成闭环管理;三是做好应急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高质量做好两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在两会期间全面筑牢文旅市场安全防线。
640 (1)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