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要闻|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一行考察景域驴妈妈集团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97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要闻|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一行考察景域驴妈妈集团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成文日期: 2021-05-29 00:00:00 公开日期: 2021-05-29 16:01: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要闻|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一行考察景域驴妈妈集团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29 16:01:04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副市长武也文率团考察景域驴妈妈。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携集团高管参加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乌海市文旅产业发展、双方未来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进市长重点参观并体验了景域驴妈妈文化展厅、旅游科技设备体验馆,听取并肯定了景域驴妈妈团队在智慧旅游领域、规划设计、文创商品、投资运营方面的成果。

640

   会上,景域驴妈妈各版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集团旅游全产业链业务发展情况。针对乌海市文旅现状,先后从规、投、建、运、销等角度,提出思考及合作展望,期望通过全域旅游规划、智慧文旅、景区运营、客源市场渠道、文创产品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助力乌海开启旅游新篇章。图片

640 (1)

   王小松总裁对杨进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旅游需要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如何将旅游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再从旅游产品转化成旅游品牌,并打造旅游IP重点项目。十四五开局之年,文旅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景域驴妈妈愿意全方位地参与乌海的文旅发展,从顶层规划设计、渠道送客、智慧旅游等全产业链赋能,为乌海塑造高品质的旅游城市形象。并通过IP驱动,不断创新突破,引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进市长表示,感谢景域驴妈妈对于乌海文旅产业发展的支持,同时肯定了景域驴妈妈集团在旅游行业的地位。他表示,在乌海市产业转型的过程中,文旅产业至关重要,希望借助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整合乌海域内优质资源,共同开发丰富的旅游产品,打响乌海旅游品牌,做强文旅产业。
会上,乌海市人民政府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包括战略咨询、规划设计、品牌建设、整合营销、智慧旅游、活动执行等多方面合作,打造内蒙旅游发展的新的标杆。

640 (2)

   出席此次考察及接待的双方领导还有:乌海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培云,市工信局局长张永强,市财政局局长张勇,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宋玥霞,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高登成,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建军,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白雪峰以及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李秋妍,集团副总裁任国才等。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