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90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成文日期: 2023-03-23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3-23 10:23: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3 10:23:04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在系统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分别对体育场馆、公共文化等场馆开展了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用电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安全检查。对各单位的安全制度、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急措施、安全生产台账等有关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现场启动了消防报警装置,对应急反应时间、报警分区、点位、汇报流程、指挥网络等方面进行了测试,并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一是要求及时更新防溺水安全应急预案,明确教练员、救生员的职责分工以及突发情况的操作流程。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校园安全及食品安全工作防范意识。三是定期对学校宿舍管理人员和食堂管理人员进行消防演练、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工作,筑牢职工安全意识。

640 (8)

640 (9)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