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行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289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应急安全
概       述: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行动
成文日期: 2023-04-27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4-27 10:14:0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0:14:03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4月27日,海南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辖区内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保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同时与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对培训机构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与登记制度,严防不法人员及危险物品进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在校师生安全。

640 (5)

640 (6)

  此次出动检查人员3名,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1家。通过此次节前检查,有效提升了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我局将持续开展节假日常态化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小长假。
640 (4)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