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成功举办线上旅游宣传推介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3-0335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文化旅游体育
概       述: 乌海成功举办线上旅游宣传推介会
成文日期: 2022-04-29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04-29 16:25:0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成功举办线上旅游宣传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5:00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4月29日,乌海市“黄河几字弯·魅力乌海行”线上旅游宣传推介会在乌海格兰云天大酒店正式举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奔腾融媒客户端、“乌海新闻”客户端、视频号、乌海文旅视频号、三区所属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640 (2)

    本次活动是疫情常态化下,乌海面向全国更广区域线上宣传营销的破冰之举,也是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重要行动之一。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为了做好“四带”“四圈”的建设,进一步展示“山海沙城,醇美乌海”精品旅游资源,乌海市举办了此次线上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深化政企合作、优化文旅市场营商环境的一次有力之举。通过加大文化宣传活动开展力度,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为文旅公司、旅游景区旅行社搭建展示平台,扩宽营销渠道,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定文旅行业发展信心,营造健康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

640 (4)

640 (3)

    直播中,各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乌海湖休闲度假旅游区、乌海市导游协会代表分别对乌海市精品旅游资源做了详细的介绍,集中介绍2022年旅游景区优惠政策、乌海当地吃喝玩乐打卡攻略、最具代表性的旅游产品、旅行社精品旅游线路、网红打卡地推介。成功吸引了22000余人次观看。
640 (5)
     本次活动聚焦五一假期,提前开展宣传活动,全媒体、多渠道广泛开展线上推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全方位多角度,精准推介文旅资源,立体化近距离,鼓励引导观众参与活动,通过参与微信公众号文章留言的活动为粉丝送出精美奖品,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
     此次线上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来沙漠看海”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了山海沙城·醇美乌海的独特魅力。通过多角度宣传介绍乌海市精品旅游资源,着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格局,推动乌海文旅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