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召开2022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工作协调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2-0569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文化旅游体育
概       述: 乌海市召开2022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工作协调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8-23 09:27:5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召开2022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09:27:51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做好赛事筹备工作,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2022年8月19日上午2022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工作协调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县处级干部姚艳芬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三区人民政府,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等赛事组织筹备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赛事运营公司参加了会议。

640 (1)

    会上,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汇报了此次自行车联赛的筹备情况,介绍了赛事活动筹备组织保障工作的分工方案,现场与各单位对接并落实比赛场地、新闻宣传、医疗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各部门听取研究了赛事方案后,重点围绕赛事流程、疫情防控、新闻宣传、赛事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等部门进行了现场赛道勘察。
640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承办本次赛事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赛事精彩圆满。2022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的参赛队员来自全国各省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防疫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举措,要绷紧赛事安全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安全办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保障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