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乌海市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2-0552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文化旅游体育
概       述: 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乌海市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8-05 17:40:4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赓续红色血脉 培育时代新人乌海市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5 17:40:47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由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的乌海市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圆满落幕。参赛选手围绕百年党史、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等主题生动讲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三代追梦人 三条铁脊梁》、《祖国不会忘记》、《漠海夏花》……一个个令人动容的红色历史故事,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深受感染。最终陈凯乐等六名选手获得前六名的好成绩。

640

   此次比赛旨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主义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也为我市选拔和培育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红色讲解员队伍,切实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增强红色底蕴。

640 (2)

640 (1)

640 (3)

   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组织获奖选手,参加自治区第二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