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政策解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区国有文艺院团和乌兰牧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解读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6741W/2022-0861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文体旅游广电局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概       述: 政策解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区国有文艺院团和乌兰牧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解读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1-29 18:12:4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政策解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区国有文艺院团和乌兰牧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解读
作者:文体旅游广电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文件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充分发挥各级国有文艺院团和乌兰牧骑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下发通知《关于全区国有文艺院团和乌兰牧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从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主要任务指出,要扎实有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积极创作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作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出服务,组织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乌兰牧骑云端音乐会。
    乌海乌兰牧骑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乌海乌兰牧骑青年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被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平台采用。创作歌曲《起航》、舞蹈《我爱你中国》《百年梦》、三句半《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举办“学习宣传二十大 最美赞歌献给党”乌海乌兰牧骑云端音乐会暨“百团千场”线上启动仪式,组建4支文艺小分队,深入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和海南区巴音乌素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送欢乐 送文明”服务活动。创新演出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直播活动3场,通过“直播答题+点歌”方式,提升群众参与度,单场直播最高观看量7962人次。下一步,拟邀请乌兰牧骑老队员、乌海本地音乐创作人参与直播活动,打造线上演出新亮点。

上一条:

下一条: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