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乡村旅游
乌海市张珍被命名为首批自治区农村牧区示范文化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挥农村牧区文化户在建设乡风文明、提高公共服务便利性和覆盖面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丰富乡村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6月,自治区文旅厅组织专家开展了首批自治区级农村牧区示范文化户评选工作。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文化户及示范户基本标准》,我市推荐的民俗博物馆创办人张珍被命名为首批自治区农村牧区示范文化户。

640

    民俗博物馆创办人张珍多年以来一直沉浸于文化事业,民俗博物馆将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等资源以陈列展览的形式,广泛吸引公众注意,走进民众生活,通过实物欣赏和接触、倾听讲解等途径提供了丰富的参观和教育模式。在推动乌海文博旅游、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我们将发掘培育更多的文化示范户,发挥更大的文化带头作用,为建设文明乡风、提高公共服务便利性和覆盖面,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