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直属单位
海南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下负责海南地区的广播电视工作。具体负责海南地区广播电视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负责海南地区广播电视舆论宣传安全的监督管理;负责海南地区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海南地区广播电视无线覆盖和户户通工作;负责海南地区村村响应急广播、户外大屏、黑广播工作;负责海南地区广播电视科学技术工作;完成上级主管局和海南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业务范围:新闻广播、专题广播、文艺广播、广播技术服务、广播研究、广播业务培训、广告、资讯服务、电视节目制作和播出、电视节目转播、电视产业经营、电视研究。
负责人:郭磊
联系电话:4021568 4023146
单位地址:海南区巴彦乌素东街2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15:00-18:0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