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我们在行动 我局积极协助旅游企业贷款融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决策。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实现我市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文体旅游广电局根据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征求意见建议任务清单中“旅游行业中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优惠政策,解决实际运营中的资金困难的问题”积极与旅游企业进行沟通,了解到我市中小文化旅游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因资产规模和现金流较小、土地产权、抵押物抵押率太低等问题,融资困难。
    我局积极与市金融办对接,梳理汇总旅游企业贷款融资需求至市金融办,下一步我局将组织有需求的企业参加文旅企业银企对接会,协助文旅企业贷款融资。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架桥铺路、解忧纾困、择机布局,提供绵延不绝的发展动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