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2023年中国书法城·乌海春节文艺晚会联排终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1月11日,2023年中国书法城·乌海春节文艺晚会联排终审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剧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海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业务科室参加节目终审。
 

640 (1)

640 (2)

    整场晚会在开场歌伴舞《吉星高照》拉开序幕,本次联排,所有演职人员带有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状态,全情投入到节目当中,歌曲、舞蹈、马头琴演奏、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呈现。
 
640
    联排结束后,审查组对本次联排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本次晚会对全市文化活动具有重大意义,是开年第一场重大活动,也是一场鼓舞人心、鼓舞士气、为开年工作助威打气的一场晚会,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演职人员要保持最好的状态,呈现出高品质、高质量、高水平的文艺晚会。
1月12日下午,2023年中国书法城·乌海春节文艺晚会正式录制,乌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穆建国、相关业务科室莅临录制现场,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陪同。
640 (3)
   晚会将于1月13日晚19:30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剧场演出,春节期间将在乌海广播电视台、乌海乌兰牧骑微信平台播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