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完善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内蒙古展区布展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充分利用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内蒙古展区平台来展示乌海城市文化特质和文旅产业发展成果,近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集乌海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相关专家老师就博览会布展设计方案进行沟通对接并征求意见建议。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峰容主持会议,并对博览会进行介绍。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的综合性旅游展,已在天津连续举办了12届,展会立足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的实际需求,将汇集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旅行社、博物馆、旅游文创企业、传统工艺企业、文化演艺团体等参展,力求为全球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搭建一个综合性的交易、洽谈、合作、研讨平台。吴峰容特别强调,自治区文旅厅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我市作为承办盟市将通过此次博览会面向全国进一步展示内蒙古乌海的文化和旅游产业整体品牌形象和地方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增强我市文化旅游产品影响力,推进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文创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会上,各位专家老师就设计方案中文旅形象展示、书法文化区、红酒文化区、文创非遗展示区等八个特色板块的布展内容提出中肯意见,并建议通过多种形式突出乌海书法文化产业亮点,展示乌海书法城建设成果。
   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充分吸收各位专家老师的意见建议,持续完善博览会布展设计方案,擦亮打响“来沙漠看海”旅游城市名片,助推城市文旅融合战略发展。

64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