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我市4件(套)文旅商品被认证为2022年“内蒙古礼物”商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乌海文创商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创新城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我局积极开展“内蒙古礼物”品牌授权使用商品征集工作,共征集报送“内蒙古礼物”授权使用商品5件(套),涉及文化科技创意产品、传统工艺品类、地方特色产品等多个种类。
    经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内蒙古礼物”品牌管理中心专家评审,结合经营规模、商标注册、市场销售等情况,最终我市艺缘雕塑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推出的“狮城乌海砚”、吉奥尼花韵礼盒、吉奥尼玫瑰红葡萄酒、云飞葡萄通过2022年度“内蒙古礼物”认证商品。
     “内蒙古礼物”区域公共品牌是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原则,支持指导行业协会创建的内蒙古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的专属品牌,我市文旅商品成功通过认证评审,对于进一步提升文旅商品品质、树立文旅产品品牌形象、完善城市特色旅游商品体系具有积极意义。我单位将继续鼓励扶持全市中小微文创企业的创作生产,加大上级专项资金争取力度,通过组织参加国家、自治区举办的各类文博展会、文创大赛,集中展销乌海特色产品,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潜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打响乌海文旅商品品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