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乌海乌兰牧骑开展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24日,乌海乌兰牧骑来到海勃湾区满世水云轩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640 (1)

640 (2)

    演出在歌舞《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新的天地》、《盅碗筷》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慷慨激昂的歌声,欢快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

640

640 (3)

    本次演出通过歌、舞、器乐演奏、二人台等形式为社区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表演,引导广大群众感受文化的魅力与精彩,汲取奋进的力量与智慧,进一步激发大家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激情和奋斗信心。

640 (4)

640 (6)

640 (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