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进一步做好优秀音乐作品传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主流价值感的坚定倡导者,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优秀音乐作品传播工作的通知》,我局进一步对相关工作开展调度,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贯彻区局对媒体传播工作的部署要求。
   本次调度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的工作原则,对乌海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村村响”大喇叭节目单实行周调度,在全市24个终端、104个大喇叭,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播放每周推荐的10首汉语和10首外国语优秀音乐作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宣传水平。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要求,通过一地一品的实施方案,逐步完成全市56个社区,26个自然村、2个景区、2个企业应急广播覆盖工程,进一步提升应急广播覆盖率,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640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