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2年重点文化工作暨“两个打造”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2022年重点文化工作暨“两个打造”专题推进会。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刘佳敏出席并主持会议,艺术与交流合作科、公共服务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科、文物科、科技和融合发展科、产业科等11个相关科室,市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心、乌海乌兰牧骑、市美术馆、市文化馆、市图书馆馆长、市博物馆、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参加了会议。

640

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强国复兴有我”工作部署会暨全市重点文化工作统筹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细化“两个打造”任务清单、文艺创作规划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
640 (1)
    会议强调,各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工作。一是要围绕“两个打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等重大主题,发挥各自领域文艺人才优势,创作一批接地气、传的开、留得下的文艺作品;二是要创新展演展示形式。利用多媒体、数字化、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展示;三是要大力开展弘扬中华文化主题活动,围绕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重要节点,服务乌海市“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策划推出符合时代主题和人民需要的文化活动,增强群众参与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