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传承红色基因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海乌兰牧骑走进海勃湾区滨河办事处春之声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海乌兰牧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辅导服务活动,把“点单式”的辅导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的融合在一起。1月13日,选派优秀舞蹈演员,走进海勃湾区滨河办事处春之声艺术团,为他们自编的音乐快板剧《忆党史 颂党恩》进行辅导。

640.webp (2)

   辅导期间,舞蹈演员对节目的内容、形式、舞蹈动作、队形变化等方面进行辅导和规范,并讲解表演中的难点与要领,专业的辅导和耐心诚恳的态度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

640.webp

640.webp (1)

   乌海乌兰牧骑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将继续把辅导教学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切实承担起社会辅导和艺术普及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