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走进人民公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历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是全市文旅体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方式。6月30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市人民公园举办了“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专场宣讲活动。

640 (2)

640 (1)

640

   伴随着微风,讲解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三千孤儿入内蒙”“两弹一星精神”等广为流传的经典红色故事,这些红色故事无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再次印证了红色文化是党和人民自身奋斗的真实记录,是在鲜活的历史中凝结而成的,她的生命力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记忆中、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
640 (3)
640 (5)
   通过红色讲解员的精彩宣讲,使广大人民群众、党员干部从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增添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开创新局的不竭动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红色讲解员队伍已成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我们将持续推进宣讲活动进机关、社区、景区、学校、基层、乡镇。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文旅人最衷心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