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文化纵横
乌海市乌兰牧骑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 群众文艺作品(歌曲、舞蹈、器乐类) 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由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乌海乌兰牧骑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文艺作品(歌曲、舞蹈、器乐类)专家评审会”圆满举办。

640.webp

    “永远跟党走”群众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从2月底开始,共征集到歌曲、舞蹈、器乐类作品25件。

640.webp (1)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及群众爱好者们积极投身建成全面小康、弘扬时代精神的火热实践,创作推出一批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群众文艺作品,从不同艺术视角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乌海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赤诚情怀。同时我团将积极探索文化惠民新模式,把优质的群众文艺作品搬上舞台,搬到群众面前,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640.webp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