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体育中学空手道队在自治区两项比赛中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19日,2020年“体彩杯”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区8支代表队的6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乌海市体育中学选派6名运动员前往参赛,获得2银、1铜、3个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前,在呼和浩特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上,乌海市体育中学选派的9名运动员,不负众望,斩获4金、5铜,再次为我市空手道队赢得了荣誉。

图片1

 
   其中,在“体彩杯”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上,彭彦杰获得男子乙组+70kg第二名,刘振华获得男子乙组-57KG第二名,邓洋获得女子乙组-49kg第三名,徐飞获得男子甲组-55KG第五名,朱印庚获得男子乙组-70KG第五名,曹桓玮获得男子乙组-63KG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呼和浩特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上,周雨婷获得女子甲组-55KG第一名,纪冉获得男子甲组+76KG第一名,赵云鹏获得男子丙组+57KG第一名,高玮泽获得男子丙组-57kg第一名,徐飞获得男子甲组-55KG第三名,朱印庚获得男子乙组-70KG第三名,曹桓玮获得男子乙组-63KG第三名,李馨雅获得女子丙组-44KLG第三名,路建华获得男子丙组-45KG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片2

图片3


   乌海市空手道队成立于2019年4月,成立以来,空手道队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与帮助下,在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逐渐成长为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空手道队将越战越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