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中国足协到我市指导沙滩足球国际邀请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3月12日至13日,中国足球协会派官员来我市就筹备2024年“一带一路杯”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开展指导工作。指导组实地考察了承办国际足球赛事的比赛场地、训练场及酒店接待等相关条件,并进行全面评估,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和意见。

  2024年“一带一路杯”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计划于6月份在我市举办,是我市引入一场高规格国际足球赛事,也是乌海今年媒体关注度、传播影响力、球迷满意度“三高”的国际赛事。

  近年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积极落实“体育+”战略,通过国际赛事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让更多游客在旅途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助力赛事名城建设,提升体育赛事的品牌影响力,发挥赛事引领效应,持续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更深层次、更长时间激发体育旅游活力,为我市足球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