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中国足协向乌海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图片1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向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发来感谢信,感谢乌海赛区及整个服务团队为2023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巡回赛(乌海站)提供的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的赛事保障工作。

  中国足协在给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的感谢信中说:2023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巡回赛已于2023年5月至10顺利完赛,精彩纷呈的赛事离不开赛区坚实的保障工作。在赛事筹备过程中,中国足协于乌海赛区密切合作,赛事的周到安排、精心接待和真诚服务,给所有参赛人员留下了热情好客的城市印象。中国足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乌海沙足发展,在赛事举办方面将积极寻求长期有效合作。

  下一步,乌海市将积极推动与中国足协的全面深度合作,将在沙滩足球运动普及推广、沙滩足球国家希望队组建等方面精心谋划,借势借力创新、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地域优势,快速实现与国际沙足赛事的接轨,打造特色品牌,促进我市体育和旅游两大事业融合发展,全面助力健康乌海,打造国家北方沙滩足球训练基地,为我市人民高品质生活和体育健康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