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开展“冠军进校园 分享冠军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队员王宇走进乌海市第三中学与广大青少年分享“冠军梦”。此次活动是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全面贯彻落实深化体教融合要求,推进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发挥冠军运动员人才优势和引领作用,传递冠军运动员的榜样力量,帮助学生们树立“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品格,引导学生们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的新时代好青年。

95474734

  王宇通过现场教学与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诠释了“冠军精神”,分享了他代表乌海市参加全国沙滩足球巡回赛获得冠军的“辛路历程”。鼓励学生们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遇到困难和挑战都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要树立团体意识,随后进行了现场教学,就足球相关专业知识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足球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冠军进校园 分享冠军梦”活动中,王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了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体育火种,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冠军精神也将一直引领广大青少年砥砺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