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开展“十四冬”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走进乌海市第十六中学,开展“十四冬”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

640

   本次活动是乌海市深化体教融合推进体育项目进校园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做好校园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倡导更多青少年了解冰雪运动,感受冰雪激情。
   乌海市第十六中学将“十四冬”知识竞赛作为校艺体活动月中的一项活动,组织全校34个班集共同参与,共计1200名学生。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抢答。经过各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9个班级获得优胜,并为学校2023年冰雪艺体活动月拉开了帷幕。
640 (1)
   此次“激情冬运”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全面拓展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青少年学习运动健们拼搏向上,突破自我的精神及优良品质,让学生们对学习生活有更高的目标。后续还将组织开展“十四冬进校园”主题班会,“奔跑吧·少年”跳绳、拔河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十四冬”相关知识,普及赛事常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十四冬”举办的重大意义,营造人人参与“十四冬”,人人助力“十四冬”的良好氛围,推动体教融合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