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学思想 解民忧 办实事 |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2023年乌海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7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办了2023年乌海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行业各系统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9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聚焦主题主线、聚焦民生实事,坚持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结合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健身指导服务水平,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培训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内蒙古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乌海市健身气功运动协会会长潘红老师执教健身气功五禽戏,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手把手进行专项教学。为提高社会体育指员深入群众带动周边群众健身奠定了良好基础,将有效促进全民健身在群众中扎实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