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赴乌海湖景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为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举措,进企业、下基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上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赴乌海湖景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在乌海湖景区一号码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景区标识标牌、防火设施、订票系统、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等基础设施运行及维护情况。在与景区的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景区今年运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共同研究景区发展面临的难题,分析情况、交流想法、研究措施。

640

   下一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积极推动乌海湖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切实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见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干效果。

640 (1)

640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