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蒙动少年”2023年乌海市首届“跆拳道精英小将”训练营火热开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由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市体育中学承办的“蒙动少年”2023年乌海市首届“跆拳道精英小将”训练营于10月21日在市体育中心开营。本次活动旨在助推青少年体育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着力提升乌海市跆拳道项目科学化训练水平和运动成绩,进一步加强我市跆拳道专业队梯队建设和人才储备,多举措打造青少年训练基地,持续完善后备人才体系。

640

640

   训练营活动为期2天,有来自全市各后备人才基地近200名学员参加活动。活动设置跆拳道特技展演、基础教学和淘汰赛等内容。淘汰赛共设置6个组别,26个级别。
   活动安排市体育中学教练员渠洁为学员讲授跆拳道发展目标和规划、体教融合下跆拳道发展战略、最新跆拳道项目竞赛分级规则以及电子护具使用方法和技巧等内容,以亲自示范动作要领、分析动作重难点、分享专业队训练日常的方式,全面、系统、科学地对参营学员进行专项体能训练和初级技术训练,同时还将“跆拳健身,以道正人”的文化精神贯穿其中。训练营现场,学员们全力以赴投入训练,打拳、踢腿、奔跑、呐喊,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640 (1)

640 (2)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本次活动不仅为全市跆拳道运动员搭建了一个学习、训练和交流的平台,还弘扬了中华美德和体育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也为备战自治区“十六运”选好苗、育好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