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武术协会举办2023年乌海市首届武林大会暨乌海市武术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1311503064

  近日,乌海市武术协会举办了2023年乌海市首届武林大会暨乌海市武术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乌海市老年体协胡长连副主席、乌海市武术协会名誉主席张宝桥及53名乌海市武术协会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1822271203

  乌海市武术协会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由全市武术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武术爱好者和关心武术运动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体育社会组织。近年来代表乌海市参加了自治区武术套路青少年锦标赛、内蒙古自治区全运会、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等各级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在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全民健身和武术展演活动、开展武术公益汇演、大力发展普及武术运动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乌海市储备武术精英人才、扩大武术骨干队伍作出了突出贡献。

1734484441

  会议选举通过了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内蒙古自治区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乌海市天马武校总教练、中国武术六段、初宏涛担任乌海市武术协会主席兼总教练。初宏涛主席对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显著业绩向大会作出了工作报告,并表示乌海市武术协会将在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的正确领导下,做好武术运动普及和精英队员培养工作,积极发挥协会桥梁作用,促进技艺切磋、加强武术交流,弘扬体育运动精神,继续为乌海市的武术运动再立新功。

1071550554

  会上,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侯晓江副局长对乌海市武术协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上摘金夺银的武术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乌海市武术协会、乌海市天马武校、初宏涛主席继往开来,继续为乌海的武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主要任务,做好体育文化宣传普及,讲好体育故事,创新思路举办特色精品赛事与活动,促进各协会、体育组织平衡发展,营造良好社会体育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