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捷报 | 全区“十五运”马拉松比赛乌海市夺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蒙泰杯”半程马拉松项目比赛在鄂尔多斯市举行。来自全区10个盟市的47名运动员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比赛,乌海市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甲组半程马拉松团体决赛并获得金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乌海代表团单玉国、呼木吉勒、李梓琀、马盘社、杨建民5名运动员当仁不让、奋勇争先,获得男子甲组半程马拉松赛金牌。

640 (1)

640 (2)

教练员何引丽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半程马拉松,又称半马,是指路程为21.0975公里的长跑比赛。它是马拉松比赛的一半,但并不意味着难度也是一半。半马对于跑者的心肺功能、肌肉耐力、乳酸耐受和速度耐力都有较高的要求。此次比赛正值仲夏,天气炎热,太阳刺眼,但选手们依然迎着酷暑奋勇拼搏,最终取得骄人成绩实属不易,祝贺乌海田径马拉松队夺得金牌,预祝在之后的比赛中,乌海市运动健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