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捷报 | 6金9银5铜 乌海市体育中学竞走队闪耀全区十五运赛场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来源:乌海文体旅游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5日-8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蒙泰杯”竞走项目比赛在鄂尔多斯市举行。来自全区10支代表队的37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争夺共21个小项的金牌,乌海市竞走队选派40名运动员前往参赛,斩获6金、9银、5铜、12人进4-8名,金牌数和奖牌总数均居各参赛队之首,同时创学校竞走队建队以来参加全区运动会最好成绩。

1425841855

1830089083

三伏盛夏,烈日当空,运动员们不畏酷暑、迎难而上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乌海市运动员方立伟、孟子涵、苏永欣、朱宁浩在混合丙组4×5公里竞走接力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在男子丙组5公里竞走比赛中,我市运动员包揽该项目比赛前三名,方立伟获得冠军、朱宁浩获得亚军、刘鑫获得季军。方立伟、朱宁浩、尚瑞明、马万齐、杨博文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在男子乙组10公里竞走决赛中,张博宇获得个人冠军,张博宇 、王佳玉、张旭、王博宇、左鑫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在男子乙组5公里竞走决赛中,张博宇获得个人亚军,张博宇 、王佳玉、张旭、王博宇、左鑫获得该项目团体冠军。在男子甲组10公里竞走决赛中,王将赢获得个人亚军,王将赢、白文鹏、杜腾斐、刘佳豪、梁冬冬获得该项目团体团体季军。在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王将赢获得个人季军,王将赢、白文鹏、杜腾斐、刘佳豪、梁冬冬获得该项目团体亚军。在女子丙组5公里竞走决赛中,苏永欣获得个人亚军,苏永欣、孟子涵、王佳艺、高婉嘉、黄宇彤获得该项目团体亚军。在女子甲组20公里竞走决赛中,宋夏雪获得个人亚军,宋夏雪、赵悦、辛利娜、孙菲阳、赵姝宜获得该项目团体亚军。在女子甲组10公里竞走决赛中,宋夏雪获得个人季军,宋夏雪、赵悦、辛利娜、孙菲阳、赵姝宜获得该项目团体亚军。在女子乙组10公里比赛中贾媛俐获得季军。   

299600863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侯晓江与获得男子丙组5公里团体冠军的运动员及竞走领队陈敏合影

1823404656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侯晓江与获得男子丙组5公里个人前三名运动员及教练员李芳、刘振祥、贾斌合影

588131204

市体育中学书记潘金花与获得混合丙组4×5公里竞走接力冠军的运动员及教练员李芳合影

1536148599

市体育中学校长鲍贇与获得男子乙组10公里团体冠军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张丽波合影60661679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竞体科科长郭汪洋与获得男子乙组10公里个人冠军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张丽波合影

751846497

参赛人员、教练员与获得男子丙组5公里团体冠军的运动员合影

  在备战参加全区十五运期间,市体育中学以裴闯教练员为主的教练员团队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不利影响,坚持科学刻苦训练、紧抓运动员思想教育、精心安排参赛项目和运动员,以不到两年的时间让学校竞走队的运动成绩取得了巨大进步,刷新了乌海市竞走队建队以来最好成绩,开启了乌海市竞走事业新征程。
  竞走项目一直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的关怀指导下,通过市各级体育组织和我校的共同不懈努力,我市竞走运动得以继续发展壮大,向自治区和国家输送了一批优秀竞走运动后备人才,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为我市及全区竞技体育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接下来,乌海市竞走队将再接再厉,继续为乌海市竞技体育事业增砖添瓦。
  (备注:本次比赛获奖运动员普通中小学及教练员输送情况--宋夏雪、赵悦由乌海市八中李军教练输送,尚瑞明、朱宁浩、高楚轩、王博宇、王佳玉、左鑫由乌海市十八中刘振祥教练输送,刘鑫、孟子涵、王佳艺、高婉嘉、郝家乐、苏永欣由乌海市十六中贾斌教练输送,王将赢、杨涛由乌达区巴音赛小学高海童教练输送,辛丽娜由海南区四完小高霞教练输送,马万齐由公乌素二十二中冯学义教练输送,黄宇彤、张旭、白文鹏、郭佩恒、任俊杰、孙帅军由海南区一完小杜广军教练输送。方立伟、靖文璐由海区九小马志钦教练输送,杨博文由海南四小熊雪花教练输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