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我市获得一银一铜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5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在包头市圆满闭幕。本次比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鄂尔多斯人民政府和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区11个盟市参赛。

640 (2)

   经过四天的激烈比赛,乌海市代表队张玉梅获得40—49岁女子组银牌;张继获得60—69岁男子组铜牌;25—39岁男子组丁迦勒获得第七、女子组范雅迪获得第四;40—49岁组男子李志勇获得第七;70岁以上组男子杨久成获得第四;丁迦勒获得优秀运动员奖;男子团体获得第四名,女子团体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乌海市代表队不畏强敌,团结一致,个人及团体成绩均实现参加全区运动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的新突破,吹响我市进军自治区十五运的号角!
]
640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