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圆满完成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0-2025年)》和《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完善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系统和数据库,乌海市圆满完成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任务。

640 (1)

640 (2)

    乌海市对自治区随机抽取的13个社区不同年龄段286人开展入户调查填报工作。本次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旨在及时全面了解我市居民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数和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以及居民健身素养状况,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建设和高品质生活奠定基础。

640 (4)

640 (3)

   通过调查,全面掌握我市全民健身发展状况,科学分析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和居民健康素养,为制定政策提供科学依据,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