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体育风采
乌海市“十四五”期间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项目“母亲河之旅”马拉松赛道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信息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内蒙古乌海“母亲河之旅”马拉松赛道项目开工兴建。市区两级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640

    该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十四五”期间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重点支持项目,以传承黄河文化为特色,以弘扬民族文化为目标,以赛道功能为主体,以沿黄公路为基础打造国际赛事道路。在原有道路上实施改造扩建全长大约43公里的“三合一”赛道,赛道宽度7米,纵贯海勃湾区,串联区内旅游景区、湿地、沙漠、农业小镇、文物、书法及四合木保护等文旅元素。南起四合木核心区、北至海勃湾区农业园区,东达甘德尔山东沿线、西到乌兰布和沙漠。
640 (1)
    该项目集生态、人文、活力、健康为一体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复合型沿黄马拉松赛道,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和健康乌海建设,助力乌海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的实现。
640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